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时间:2017-01-14 21:24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5.200-0.08-1.52%) 公告编号:2017——004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吴真生先生的通知,吴真生先生于2015年4月至6月、2017年1月13日期间分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了公司股份58,48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048334%。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吴真生承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向其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前述锁定期期满后,若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管,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本次减持前,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减持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吴真生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3、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五、备查文件

  1、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17——005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报喜鸟

  股票代码:002154

  信息披露义务人:吴真生

  住所: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弄

  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弄

  股权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二○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

  《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

  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报喜鸟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作如下释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名称:吴真生

  2、性别:男

  3、国籍:中国

  4、身份证号码: 3303241965********

  5、住所: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弄

  6、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伊犁南路**弄

  7、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吴真生先生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

  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因自身资金需求。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的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减持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

  股份的可能,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报喜鸟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7,090,33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9048292%;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8,600,93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999957%,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

  二、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报喜鸟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重大事项说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它事

  项。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

  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下列备查文件可在信息披露义务人办公室、报喜鸟证券部办公室及深圳证券

  交易所查阅: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附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 吴真生

  日期:2017年1月13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