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15家公司披露半年报 6家获社保基金青睐

时间:2016-07-20 10:58    来源:百度股市通  

  上市公司2016年半年报披露工作已拉开大幕,截至7月19日,有15家上市公司已披露了半年报,社保基金的最新持仓动向也逐渐曝光。

  据证券日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社保基金出现在宝新能源、浙江震元、恺英网络、新潮能源、新都化工和西藏珠峰6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从持股数量占流通股的比例来看,社保基金进入的公司中,持股比例最高的是恺英网络,持股比例达5.04%。此外,社保基金对西藏珠峰的持股比例也达4.95%,浙江震元的持股比例为4.86%。

  其中,新潮能源、新都化工是社保基金二季度新进的个股。二季度,社保基金增持的个股有宝新能源、浙江震元、恺英网络,分别增持1029.99万股、398.28万股、29.25万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社保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