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任泽平:多头大军已碾压式入境 3600点之前无阻力

时间:2016-04-13 18:12    来源: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再度发文高喊:市场信心满血复活,多头大军已碾压式入境,战斗吧战熊将士!崛起吧红色A股!在山川、在海洋、在主板、在创业板……在一切地方消灭一切敌人!进攻!

  任泽平认为,在市场分歧、一片悲观之时,战熊团队再次重出江湖,集结在多头大旗之下,发动春季攻势,一声“干!”字,股市拔地而起,放量大涨,突破平台。

  基本面:未来经济回升超预期,出口、发电量大幅回升,15日公布的一季度数据将开门红,经济回升将持续到三季度。

  政策面:稳增长超预期,加大基建支持力度,加快财政投放,房企土地购置大幅回升。改革超预期,国企改革、债转股、营改增、深港通、msci等将利好频出。

  资金面:存量资金普遍开始加仓,增量资金跑步入场,市场风险偏好显著回升。

  技术面:经过十个月下跌,两个月震荡筑底,未来无明显利空,利好频出,4~5月整体安全,主板3600点之前、创业板2800点之前无阻力,20%空间,积极把握难得的做多时间窗口。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国泰君安)

stock.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tock.sohu.com/20160413/n444062505.shtml report 552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再度发文高喊:市场信心满血复活,多头大军已碾压式入境,战斗吧战熊将士!崛起吧红色A股!在山川、在海洋、在主板、在创业板&helli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