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4000点关口难破,短期市场或仍需调整

时间:2015-07-27 17:19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7月27日(周一),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上证综指盘初一度下挫逾2%,而后一路上扬,跌幅收窄;临近午盘,上证综指重高回落,再度失守4000点。截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971.54点,跌2.44%;深证成指报13281.36点,跌1.75%;创业板指报2843.83点,跌1.86%。

  盘面上,权重股低迷,券商、银行、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股、传媒板块、航天军工等板块早盘强势,领涨两市。

  板块方面,猪肉概念卷土重来大涨,正邦科技、唐人神、天邦股份等多股涨停;农林牧渔集中拉升,民和股份、圣农发展等多股涨停;此外,央企改革概念持续大涨,其中,中粮生化涨停,中粮屯河、中粮地产、国投新集涨逾7%;而石油、互联网、证券、保险等走低。

  不少机构分析近期市场走势认为,市场或仍需经过一段调整以夯实基础。

  其中,民生证券指出,目前,市场心态也仍趋于谨慎,不过市场总体向上格局没有改变,可能会延续反弹——震荡——反弹的走势。开源证券更直言分析认为,大盘会在4000点左右反复震荡

  操作方面,齐鲁证券认为,由于当前市场投资者情绪仍然较为谨慎,高抛低吸成为短期市场的主要投资策略。

  中金公司则建议投资者未来可关注以下方面:1)质量个股;2)国企改革;3)业绩有望超预期或低于预期的公司;4)继续关注京津冀、环保与新能源等主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