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工信部:5年内力促千家创客空间与百家企业合作

时间:2015-05-06 07:55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5日,工信部在北京举办“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暨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启动会”。工信部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在会上称,将力争在5年内,促成1000家创客空间与100家大中企业或产业集聚区开展合作,并能支持10万家中小微企业参与,实现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2015年广交会成交量降近10%

  5月5日,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第117届广交会采购商与会184,801人,比第116届减少0.7%;累计出口成交1720.96亿元人民币,比2014年春交会(同比)下降9.64%。这与海关总署一季度公布的进出口情况基本匹配。

  6月1日起取消绝大部分药品政府定价

  5月5日,国家发改委、卫计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发出《关于印发推进药品价格改革意见的通知》,宣布自2015年6月1日起取消绝大部分药品政府定价,完善药品采购机制,强化医保控费作用,强化医疗行为和价格行为监管,建立以市场为主导的药品价格形成机制。

  商务部:2015年信息消费规模将增两成

  据商务部报告称,2015年消费驱动型发展模式将基本确立,消费率将在近10年中首次突破50%。互联网与服务业的融合已渗透到打车、餐饮、地图、电影、团购、旅游、百货、移动支付等领域,2015年互联网服务将实现向家政、医疗、教育等新领域的开拓。

  一季度河北钢铁(5.72, -0.19, -3.21%)工业盈利同比增长60.2%

  商务部网站5日发布消息称,一季度河北省钢铁工业实现利润12.94亿元,同比增长60.20%;实现利税44.44亿元,同比增长33.73%。媒体认为,这标志着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河北省钢铁工业经济效益得到恢复性增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工信部,创客空间,企业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