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卫计委:“单独二孩”政策各地明年初开始实施

时间:2013-12-24 09:42    来源:央广网  

   

 

  【“单独二孩”政策各地明年初开始实施】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称,明年第一季度有关省、市、区将启动“单独二孩”政策。①符合政策夫妇可带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和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等材料到街道乡镇计生办申请再生育。②双方只需一方户口所在省实施“单独二孩”政策,就可去申请。

相关阅读:

  人大常委会审议国务院草案:各地要依法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卫计委:中国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 形势严峻

  卫计委:单独生二胎为长期性政策 民众没必要抢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卫计委,二孩,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