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三大股指均涨超1% 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

时间:2018-11-15 23:25    来源:华商在线  

         原标题:收评:三大股指均涨超1% 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

A股市场全线飘红,沪指再度逼近60日均线阻力位,个股走势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板块来看,供气供热、军工等二线蓝筹崛起,壳资源概念及ST股走势疲软。题材股方面, *ST长生尾盘冲击涨停,收获六连板;创投概念股炒作扩散,与之相关的独角兽、互联网金融概念开始走强;高送转概念股大涨,首家年报高送转正元智慧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涨1.36%报2668点,深成指涨1.18%报8002点,创业板指涨1.41%报1405点。

本周大盘在周初两个交易日的连续收涨行情之后,开始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场内游资异常活跃。分析指出,股指在面临上方较大压力下,短线仍会反复震荡,这有利于消化短线急拉后的抛压以及进一步积蓄做多动力,所以指数维持当前盘整态势就好,关键还是在于个股。短线的投机情绪有所退潮,但是场内的资金并没有彻底收手,超跌题材炒作的热度犹在,主要注意资金的高低位切换,留意低位低价品种的补涨机会。

前海开源基金认为,2019年A股市场将迎来难得的一个反弹的机会,甚至有可能是一轮长牛、慢牛的开始。只要我们能够抓住经济转型、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这一主要的矛盾,就能够保持经济在未来稳定的增长。当前从全球的范围来看,和美股、欧股相比,A股具备比较好的投资价值,无论是从估值上还是从边际的改善上,A股都具备反弹的动力。

操作策略上,山西证券认为,由于热点题材出现轮动接力的情况,因此预计行情偏向中小创的风格短暂期间难以改变。短期维度下,建议投资者分仓操作,回调时介入目前市场集中关注的几大热点:大金融(券商除外)、房地产、传媒以及创投概念的轮动效应,冲高后及时获利了结。

另外,也有市场人士表示,随着科创风潮愈演愈烈,成长股已经跨入优选阶段。整体而言成长股估值水平并不高,预计调整时间不会太长。此时,恰恰是梳理成长股思路,为下一轮布局的契机。川财证券分析师提示,短期来看大金融、消费等低估值蓝筹也有望估值修复。绝对估值较低面临估值修复及业绩增速稳定等使得低估值蓝筹个股仍将受到机构配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