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新一代区块链Nervos Network获多家知名机构共28

时间:2018-07-19 21:38    来源:美通社  

  为企业区块链应用而生的新一代区块链 Nervos Network 宣布获得 2800 万美元私募轮融资,该项目由秘猿科技(Cryptape)提供技术咨询。投资方包括国内外多家知名机构,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及万向区块链为本轮领投方,国内参与的 VC 包括经纬中国、九合创投、策源创投、峰瑞资本,星火矿池,现在支付等。北美知名机构包括 Polychain Capital、FBG Capital、1kx 等也参与了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 Nervos Network 构建产品和壮大团队,加速其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拓展。目前 Nervos 的应用链 AppChain 已经发布,底层链 Nervos CKB 正在研发中,预计明年年中上线。

  

 

  区块链Nervos Network获多家知名机构2800万美元融资

  扎实的创始团队组成是 Nervos Network 获得资本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Nervos Network 的创始团队来自于业内知名的核心成员,包括:首席架构师兼研究团队负责人谢晗剑 (Jan Xie),CEO 太檑 (Terry Tai),联合创始人兼 COO 吕国宁 (Daniel Lv), 联合创始人兼北美团队负责人王宁宁 (Kevin Wang) 。

  Nervos Network提供了一套混合解决方案,综合了公有链和应用链的优点,使企业无需自行维护区块链基础设施,就能构建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

  对企业应用来说,一直在追求兼顾安全和性能的更好的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但是现有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无法同时满足企业对安全性和性能的要求。Nervos Network 通过创新性的整体网络设计,同时提供了保证安全的底层基础链以及提供高性能的应用链,并通过组合的方式将底层链和应用链结合在一起,破解了困扰区块链行业的难题,为企业提供一套能够在真实世界中运行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创新或改进现有系统,对企业的好处无可置疑,但在实际的企业应用场景上,区块链技术的普及有诸多困难,比如可扩展性和复杂性的难题。” Nervos Network 首席架构师兼研究团队负责人谢晗剑表示:“Nervos Network 致力于让企业开发和部署区块链应用的成本降至最低。”

  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计越补充道,“区块链项目并不缺乏,Nervos 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它有着清晰的使命和明确的计划,能够为使用区块链的企业和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首席技术官罗荣阁从技术角度认为:“团队对‘状态’和‘触发状态机事件’的思考令人印象深刻,而所采用的结合‘公有链’和‘许可区块链’的设计理念也让人耳目一新。”

  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说:“区块链的底层公链技术还处于早期,面临许多挑战和迭代。目前区块链的最大的创新和挑战在于共识层面。Nervos 是中国非常有技术沉淀的公链团队,有信心实现下一代区块链商用网络,我们希望通过众多被投公司和 Nervos 的合作,帮助他们壮大自己的社区和生态。”

  九合创投创始合伙人王啸表示:“ Nervos 在解耦的大方向下,通过 CKB 信任引擎和灵活的 Layer2 方案设计,创新性地尝试平衡区块链的不可能三角。构建一条高可用的商用公链对团队要求极高。 Nervos 团队在区块链行业多年的积累奠定了扎实的工程能力和社区影响力,同时拥有前瞻性的认知能力和架构设计能力,让我们有信心期待其给价值互联网带来新的突破。”

  峰瑞资本:Nervos 优秀的团队背景和超前的区块链设计理念是我们最为看中的两点,区块链技术领域现在正处于不断的试错阶段,我们相信 Nervos 团队在区块链深厚的积累,会帮助他们在这个领域不断地尝试,突破与创新,引领下一个区块链的新的技术革命。

  “最振奋人心的,是那些正在努力改进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并承担区块链最根本挑战的项目。” Polychain Capita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af Carlson-Wee说。“我们相信 Nervos 团队拥有足够的远见和技术实力,能够创建这样一个核心网络,通过帮助企业用户开启/释放区块链技术的全部潜力从而驱动整个行业进步。”

  部分投资人:

  国内

  红杉资本

  万向区块链

  经纬中国

  九合创投

  策源创投

  峰瑞资本

  星火矿池

  现在支付

  Amber AI

  北美

  Polychain Capital

  Dekrypt Capital

  FBG Capital

  Multicoin Capital

  1confirmation

  Bryer Capital

  1kx

  Alternity Capital

  Distributed Global

  Divergence Digital Currency Fund

  Blockchain Capital

  Passport Capital

  Vy Capital

  zk Capital

  更多信息,请访问:

  Nervos 官网:

  Telegram:

  Twitter:

  Reddit: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