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UL携新服务亮相第114届广交会

时间:2013-10-14 15:38    来源:美通社  

原标题:UL携新服务亮相第114届广交会 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国外市场

商务财经网讯:广州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11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于2013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全球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美国UL公司携崭新服务亮相此届广交会,并在现场为广大客商提供权威、专业的咨询服务。

踏入2013年的末段,尽管世界经济依然延续低速增长的态势,中国的商品出口却得到了一定的增长。2013年1-8月,我国出口8.92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4292.6亿美元),增长9.2%。尤其是不少企业纷纷开拓新兴市场,更是为中国出口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但是,国际市场的复杂性和多变性,仍然给中国的企业带来不少的挑战: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各新兴市场迥异的准入规定以及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无不要求着企业跟上技术创新、灵活应对及精益高效的步伐。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UL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性安全解决方案,保障公众、产品及场所的安全,从而推动全球贸易。UL提供的认证、检验、测试、验货、审核、咨询和培训等服务,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日趋复杂的供应链难题 -- 从法律法规,到贸易挑战和市场准入。在本届广交会上,UL隆重推介多项崭新的服务,旨在为广大客商带来开拓国外市场的“新利器”:为推动马达生产商更顺利地实现技术创新和精益高效,UL特推Data Native Architecture(DNA)计划,以帮助企业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完成认证;在推动中国企业进入新兴市场的进程上,UL更是不遗余力。作为首家印度 BIS 认可的第三方测试机构,UL的全球认证服务(Global Market Access, GMA)将令更多企业顺利拿到进入印度市场的“通行证”。此外,为满足作业速度极快的行业的特殊商业需求,UL特地开发Advantage认证服务,帮助企业更迅速地为市场提供经认证的产品并提升产品附加值。
与此同时,为了能让到场客户迅速获取全方位的资讯,UL还派出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参加本次广交会,为广大客商提供从电子电器、照明灯具,到消费品如纺织品、玩具的测试、验货及审核等现场咨询服务。
UL参展信息:
时间:2013年10月15日-11月4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
UL展台:展馆B区珠江散步道11.2号馆11-1
关于广交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6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关于UL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享誉一百多年历史。服务机构遍布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0多名专业员工。UL通过其五大独特的业务单元 -- 产品安全、检测服务、生命及医疗健康科学、培训咨询服务及绿色环保认证,致力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客户和全球公众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
敬请垂询:
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姚翠雯 女士
+86-20-32131000-67027
christie.yao@ul.com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UL,新服务,亮相,第114届广交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