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北京华远女队2019年首战开门红 夺得全国团体冠军

时间:2019-04-22 15:34    来源:中华网  

  4月21日,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北京华远女队在比赛中展现出强大实力,顺利夺得女子甲级冠军。连续33年来一直持续支持桥牌事业的华远地产,于1994年起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这支桥牌女队取得的一系列显赫战绩也是对华远公益情怀的最好回馈。

  (北京桥牌女队于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摘得冠军)

  勇攀顶峰 北京华远女队再展王者风范

  今年的全国桥牌团体赛于4月15日拉开战幕,共历时七天。女子甲级共12支队伍参赛,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11轮比赛,累积VP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北京华远女队以9胜1平1负138.05VP的成绩位列第三,顺利杀入决赛。

  决赛阶段采取单败淘汰,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1/2决赛中北京华远对阵煤矿体协,在先失一节且对手带分11IMP的不利形势下,北京华远女队的队员沉着应战、稳定发挥,连胜两节,以总分(IMP)122:93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中北京华远女队应战预赛第一的浙江女队。队员们士气高涨,在5节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连胜四节,一路将比分扩大至192:118。最后一节对手在无力回天的情况下主动弃权,北京华远女队顺利夺得此次女子甲级冠军,再次证明了王者实力。

  结缘体育 华远诠释国企榜样力量

  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华远地产在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不遗余力地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早在1987年,华远地产就开始赞助桥牌运动,至今已坚持了33年,捐赠总额超过千万元,推动了中国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1994年起华远地产开始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在华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2018年获得了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双人冠军、全国桥牌团体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女子团体亚军、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季军等优异成绩。与此同时,北京桥牌女队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牌手,曾多次代表中国夺得世界大赛冠军,捍卫了中国女子桥牌队世界领先的地位和荣耀。

  (2018年12月,华远地产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在京签署2019年度赞助协议)

  2019年,华远地产赞助各类桥牌活动的金额再创新高,达到31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培育桥牌运动的新生力量,华远地产今年起首次出资赞助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今年1月,这支青年军勇夺2019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U25女子组季军。

  (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获得U25女子组季军)

  今年4月,华远还将参与体育公益的行动拓展到新的领域,全程冠名赞助了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36年来,华远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广,如环境保护、体育事业、儿童福利、农民工服务、残疾人服务、扶贫、健康教育、动物保护等领域,充分体现了华远身为国企的榜样力量以及不断回馈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

  (2019年,华远首次冠名赞助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