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弗洛雷斯:我们要以自己为主,培养年轻球员是目标之一

时间:2019-02-28 19:55    来源:虎扑  

   

 

  虎扑2月28日讯 明天,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将主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海上港。今天下午,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携新外援伊哈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弗洛雷斯表示,明天的比赛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即使对手强大但也不会示弱,要以自己为主;球队的平均年龄比较小,今年的目标之一就是培养年轻球员。

  问:球队的准备怎么样?

  弗洛雷斯:经过两个月的备战期,球队所有人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思想上,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天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也不会示弱,会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问:武磊的离开会给上港带来怎样的影响,这是否对申花有利?

  弗洛雷斯:上港的信心肯定非常充足,我们还是要以自己为主,不要过多考虑对手,比赛中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问:通过冬训备战,你对阵容的磨合是否感到满意?

  弗洛雷斯:虽然球员们都有很好的理解能力,他们在慢慢接受我的技战术意图,但我不想一下子都把我的想法灌输给他们,我还是希望一步步来完成这项工作。

  问:队内有多名潜力新星,如何平衡球队的成绩目标和培养新人的工作?

  弗洛雷斯:今年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还是比较小的,还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要跟随国家队去训练和比赛。我们今年的目标之一是培养年轻球员,但也不会非常刻意地去做这项工作,因为很多年轻人都在U系列的国家队,他们没有跟我们进行冬训,所以每场比赛还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人员安排申花。

  从亚泰转会而来的新外援伊哈洛也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伊哈洛表示:“们这一周的训练都不错,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足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