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第八届泛什刹海全民健身环湖跑冰雪体验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19 10: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19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什刹海商会共同承办的“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西城区第八届泛什刹海全民健身环湖跑&冰雪体验系列活动”在宋庆龄故居举行。

  本次活动由什刹海驻区餐饮企业、商会及什刹海商会会员单位和友好商协会等20多个单位600多人参加。“环湖跑”活动连续举办了8届,已成为什刹海商圈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社区行”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冰壶球体验和“老北京冰雪展”,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及讲解,让更多的商会会员们亲身体验、了解冬季奥运会比赛项目和老北京的冰雪文化,并向参与活动的人们发放了“助力冬奥知识手册”。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进入2022年冬奥会北京周期,“社区行”组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让冰雪运动知识的宣传和冰雪项目的体验活动走进校园、走进商圈、走进社区,把以“助力冬奥”为主题的冰雪宣传活动贯穿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环湖跑活动为冬奥造势的同时,更体现了健康绿色出行的理念。活动还未开始即吸引了众多市民及游客,参跑者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也感染了身边人,许多新的客户和朋友也跃跃欲试,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2018年社区行活动在2022年冬奥会临近为契机,加入崭新的活动元素,每场活动在原有的活动内容基础上,不仅将把冰雪运动知识,冰雪运动项目体验带进商圈、社区、校园,更加增加了活动的新颖趣味性,让参与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了解冬奥会、了解冰雪项目。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健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