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欧文21+8霍福德20+10 绿军客场大胜黄蜂避免连败

时间:2017-12-28 14:38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凯尔特人避免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黄蜂。开局绿军就反客为主,一度领先了20分,随后黄蜂在下半场反扑,但是最后时刻,霍福德的大心脏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凯尔特人102比91客场战胜黄蜂,避免连败。

  数据方面,欧文21分8助,霍福德20分10板,塔图姆18分5板,罗齐尔15分4板4助,拉金11分4板。黄蜂方面,

  沃克24分5助,霍华德12分17板3助2帽,迈基吉13分4板,马文13分9板,巴图姆7分3板3助4断。

  霍福德一上来就命中三分,随后,他三分再中,凯尔特人一波8比1开局。暂停回来,沃克连得了5分,欧文跳投命中还击,随后三分也中,凯尔特人稳住局面。罗齐尔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上海旧将亚布塞莱三分也有,魔兽篮下强打踩线出界,非常不满自己的表现。塔图姆翻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8比16领先。

  第二节,黄蜂一上来将分差缩小到两位数,拉金三分连续命中,霍福德三分也有,分差拉开到近20分。黄蜂暂停回来,进攻依然没有改善,罗齐尔三分命中,斯玛特远投命中,随后三分也有,凯尔特人49比30领先。拉金三分再中,凯尔特人领先到了20分。巴图姆和沃克连中三分还击,不过,欧文还了一个3加1,半场结束,凯尔特人60比44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沃克跳投命中,魔兽空切上篮得手,黄蜂追分。威廉姆斯三分也有,随后,反击上篮也有,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迈基吉反击上篮完成2加1,关键时刻,欧文三分命中,罗齐尔三分也有,还剩2分40秒,凯尔特人74比69领先。暂停回来,魔兽妙传威廉姆斯上篮得手,罗齐尔反击一条龙上篮再进,格拉汉姆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结束,黄蜂追到75比76。

  第四节一上来,罗齐尔就命中三分,塔图姆空切拉杆上篮也有,凯尔特人领先到7分。卡明斯基出手三分,吃到塔图姆大帽。沃克反击上空篮得手,黄蜂84比89落后。还剩5分19秒,魔兽和欧文都被换上场。欧文跟霍福德打出了精彩的挡拆配合,霍福德顺下单吃魔兽上篮得手,塔图姆造犯规两罚两中,凯尔特人97比88领先。还剩31秒,霍福德三分命中,杀死比赛。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凯尔特人首发:欧文、斯玛特、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