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骑士战小牛最后2分钟6误判 欧文断德克犯规了

时间:2016-03-19 21:55    来源:新浪体育  

  

各种误判

 

  各种误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昨天骑士主场与小牛那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报告,其中出现了6次误判。

  昨天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最受争议的一次判罚发生在还剩5.1秒,骑士主力控卫凯里-欧文在抢断过程中与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发生身体接触。

  根据NBA今天公布的比赛报告来看,欧文在那次抢断中有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当时小牛以95-97落后。无奈之下,德克只能对欧文进行犯规。

  事实上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的主帅卡莱尔、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德克本人都认为欧文在那次抢断中犯规了。

  “我们不够幸运,我们本可以有哨但是没吹(对方犯规)。这让人失望。”卡莱尔赛后谈到欧文的抢断时说道。

  德隆-威廉姆斯赛后也坦言,“我觉得德克最后一球被犯规了,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最终,欧文两罚全中,使得骑士在最后还剩2.3秒时领先4分。所以即便德隆投进了一个终场压哨三分,小牛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落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骑士战小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