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他们能力超强却带不动球队,若去恒大上港早已双丰收

时间:2017-07-08 20:32    来源:凤凰体育  

  

      进球根本停不下来!这句话,完全符合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最近一两个月在中超的表。中超第16轮,广州富力做客天津权健的主场,最终以1-2败下阵来,而帮助球队打进一球的球员,就是扎哈维,只可惜在扎哈维持续给力的同时,其他球员却提供不了太多支持,让扎哈维的进球充满遗憾。

  

      本轮打进一球后,也让扎哈维在中超的进球数达到了14球,领先位居次席的高拉特有三球之多,牢牢占据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不过,在扎哈维不断进球的同时,广州富力的战绩却没有提高。

  

      从中超第7轮广州富力主场1-3爆冷输给贵州智诚到第16轮1-2不敌天津权健的十轮联赛里,扎哈维打进10球,而广州富力的战绩却是1胜5平4负,不仅早早失去争冠的希望,而且现在离联赛前四也是越来越远。可以说,扎哈维个人能力超强,可是自己的超强能力,依旧带不动整支球队的前进。

  而在目前的中超联赛里,跟扎哈维有类似经历且能力超强的球员,还有很多个,比如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上海申花的瓜林等等。

  

      作为上赛季的三亚王,江苏苏宁却在本赛季遭遇了滑铁卢,成为了降级的热门球队。不过,两位巴西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超强能力,在球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还是无能为力。看看很多场比赛,当特谢拉一个人在前场对抗对方几名后卫时,那种无奈的心情,只有他自己才会真正体现到。

  

      北京国安虽然联赛成绩好于江苏苏宁,可是球队的中场核心、来自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场的奥古斯托,却在北京国安这支球队里,带不动全队的发挥,很多时候也只是仰天长啸,一场胜利都很难获得。

  

      刚刚跟上海申花完成续约的哥伦比亚后腰瓜林,虽然面对实力较弱的球队时,瓜林的超强能力可以带动整支球队,可是一旦上海申花面对实力强一些的球队时,瓜林的出色发挥,还是拯救不了球队不赢球的结果,比如中超第八轮客场以2-3被广州恒大绝杀的那场比赛。

  

      如果论个人能力,扎哈维、特谢拉、拉米雷斯、瓜林和奥古斯托等,跟广州恒大的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埃尔克森、奥斯卡和胡尔克等外援相比,一点都不会差不多,而为何这两支球队的成绩更为出色呢,就是两队本土球员的能力强过其他中超球队。所以,他们如果去到的球队是广州恒大或上海上港,那么个人能力可以更好发挥和球队成绩能够排在更靠前,最终实现双丰收的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