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乒赛国乒男女双均晋级 混双两跨国搭档进16强

时间:2017-05-31 15:04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年单项世乒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全面开战,男双首轮樊振东/许昕和马龙/波尔都轻松击败对手,丁宁/刘诗轻松闯过女双首轮,陈梦/朱雨玲不战而胜。混双两对跨国组合方博/索尔嘉、格罗斯/冯亚兰,都连胜两场进入16强。

  

      男双首轮争夺,樊振东/许昕对阵克罗地亚组合科季奇/普卡尔,比赛中他们没有遇到任何阻击,连赢四局以11-8、11-7、11-4和11-5获胜。马龙和波尔的中德跨国组合,首轮也是轻松获胜,连赢四局以11-5、11-6、11-9和11-1拿下匈牙利的拉卡托斯/纳盖。头号种子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等都顺利过关,另外一对韩国组合张宇镇/丁祥恩以1-4不敌俄罗斯的什巴耶夫/斯卡奇科夫。第二轮,樊振东/许昕将迎战法国组合弗洛里/莱贝松,马龙/波尔的对手是印度的阿昌塔组合。

  女双首轮教练,陈梦/朱雨玲因为尼日利亚组合弃权,从而不战而胜直接晋级。丁宁/刘诗雯首秀也是顺利过关,对阵巴西组合桂霖/布鲁纳-高桥,以11-7、11-5、11-3和11-2连下四城获胜。日本的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李皓晴和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都顺利过关,不过头号种子、瑞典和匈牙利的跨国组合埃克霍姆/波塔,首轮2-4不敌另外一对跨国组合比伦科/帕夫洛维奇后意外出局。第二轮丁宁/刘诗雯迎战一对印度组合,陈梦/朱雨玲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迪亚科努/佐尔克斯。

  混双进行两轮争夺,中德跨国组合方博/索尔嘉首轮对阵美国组合乔德里/张安。比赛中方博/索尔嘉一度以2-3落后,但最终还是连扳两局以4-3险胜过关,七局比分是9-11、11-4、9-11、11-3、5-11、11-2和11-6。冯亚兰与格罗斯的中国丹麦组合,在首轮以11-5、11-9、11-4和11-2轻取一对越南组合。

  第二轮方博/索尔嘉渐入佳境,以11-6、11-3、11-8和11-5横扫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斯佐茨。格罗斯/冯亚兰对阵朝鲜的崔日/李美京,以11-8和11-9先胜两局后,被对手以11-8和12-10连扳两局追平。第五局格罗斯/冯亚兰以12-10再胜后,第六局里崔日/李美京以11-8拿下总比分追成3平。决胜局格罗斯/冯亚兰在7-9落后时,连赢4分以11-9逆转,最终总比分4-3险胜过关。1/8决赛方博/索尔嘉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陈思宇,格罗斯/冯亚兰将迎战二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乒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