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世乒赛-张继科丢一局 中国3-0力克中华台北挺进决赛

时间:2014-05-04 16: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5月4日电 北京时间5月4日,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球团体赛展开男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对阵中华台北。许昕和马龙均3-0取胜,张继科3-1拿下,最终中国队以3-0淘汰中华台北队率先晋级决赛。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许昕、马龙和张继科,中华台北队出战的则是庄智渊、陈建安和黄圣盛。

  首场比赛,许昕对阵陈建安。首局,陈建安4-3领先,许昕连得4分反超。之后许昕保持着领先,11-7先下一城。第二局,许昕一直领先,陈建安增加凶搏追至8-10,刘国梁叫了暂停。之后许昕果断进攻,11-8再胜一局。第三局,许昕3-0领先。之后陈建安将比分追至7-9。许昕接发球滚网得分,10-7拿到赛点。许昕接发球失误浪费一个赛点,之后利用直板横打抢拉得分,11-8拿下首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马龙迎战庄智渊。首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8平后马龙抢攻得分以10-8拿到局点。庄智渊依靠接发球抢攻追回1分,马龙抢攻11-9赢得首局。第二局,马龙8-5领先后连丢两分,刘国梁叫了暂停。庄智渊发球抢攻得分,双方战成11平。马龙正手反拉得分,再次得到局点。反手抢拉造成庄智渊回球下网,马龙13-11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庄智渊发球,马龙举手示意擦网,但庄智渊并未理会还是进攻得分,最后裁判把这一分算给了庄智渊。马龙依靠凌厉的攻势连续得分,11-8获得胜利。

  第三场,张继科出场对阵黄圣盛。首局,张继科优势明显,7-1领先,之后11-6拿下。第二局,张继科失误增多,黄圣盛10-7抢先拿到局点。张继科连追三分扳为10平,但黄圣盛顶住压力连得两分,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张继科状态回升,11-3速胜。第四局,张继科始终领先最终以11-6拿下,3比1取胜。这样,中国队以3-0淘汰中华台北,率先跻身决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乒赛,中国3-0力克中华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