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韩乔生要疯!枪手红魔3兄弟同场PK 国安也曾见过

时间:2017-05-09 22:46    来源:网易体育  

  国际足坛兄弟两人并肩作战或者同室操戈都已不算是新鲜事,可是当兄弟三人同时出现在场上,这就成了一件稀奇事。近日,英超预备队联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中就出现了这一幕。

  

韩乔生要疯!枪手红魔3兄弟同场PK 国安也曾见过

 

  当地时间5月8日晚的英超预备队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与曼联2-2握手言和,分别效力于红魔和枪手两家球会的威尔洛克三兄弟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也成就了一段美谈。

  20岁的大哥马修-威尔洛克司职中场,在曼联踢球。19岁的二哥克里斯-威尔洛克踢边锋,效力于阿森纳,小弟约瑟夫-威尔洛克才刚17岁,担任进攻中场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场比赛大哥马修和两个弟弟同场对阵,但他几年前也曾是枪手训练营的一员,之后离开枪手后先后辗转雷丁、桑德兰,之后加盟曼联。本赛季曼联因为伤病潮侵袭,马修还随同穆里尼奥的一队一起训练,曾入选过红魔的大名单。

  大哥马修和二哥克里斯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并踢满全场,小弟约瑟夫下半场替补登场踢了45分钟。比赛虽然激烈,但对三兄弟来说结果还算皆大欢喜,枪手与红魔最终2-2握手言和。

  说道三兄弟同场操戈,中国球迷最熟悉和最津津乐道的无疑是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兄弟。2009年3月,亚冠赛场北京国安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交手三兄弟齐齐登场亮相。大哥乔尔-格里菲斯和小弟瑞恩-格里菲斯代表国安对抗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亚当-格里菲斯。

  

韩乔生要疯!枪手红魔3兄弟同场PK 国安也曾见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乔生,枪手红魔3兄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