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英超-科斯塔头槌进制胜球 切尔西1-0获11连胜

时间:2016-12-18 18:52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领头羊切尔西在客场面对水晶宫。上半场阿斯皮利奎塔助攻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下半场马克斯-阿隆索任意球中楣。最终,切尔西客场1-0战胜水晶宫,豪取联赛十一连胜。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水晶宫在各项赛事有过46次交锋,切尔西取得23胜15平8负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在英超历史上14次相遇,切尔西10胜2平2负优势明显。两队上一次交锋是上个赛季英超20轮,当时切尔西客场3-0赢球。

  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拿球敲给迭戈-科斯塔,两个人试图做撞墙配合,可是球被防守队员阻挡,亨内西将球得到。第18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机会,大卫-路易斯主罚打了一脚低射,球被沃德伸脚挡出底线。水晶宫第21分钟浪费机会,卡巴耶分球右路,凯利低传,庞琼12码处扫射偏出后角。第22分钟,科斯塔犯规吃到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第27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威廉主罚右脚圆月弯刀送到禁区中央,胡莱德利轻盈一甩,头球顶出去。

  第33分钟,切尔西解围任意球后展开快速反击,阿隆索横传威廉被庞琼拦截。第40分钟,水晶宫获得禁区弧右侧任意球,普切昂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43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右路45度起球传中,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水晶宫0-1切尔西!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其中近8轮打入6球。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

  科斯塔打破僵局!

  第47分钟,卡巴耶禁区外的远射直奔球门右下角,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第60分钟,对裁判判罚不满的坎特拿到黄牌,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下轮联赛他将自动停赛。第64分钟,切尔西率先换人,法布雷加斯出场换下了队友威廉。第67分钟,摩西左路接直传后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上的阿隆索直接凌空抽射,球打在了边网上。5分钟后摩西禁区右侧回敲,坎特中路跟上的搓射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80分钟,在接到队友斜塞后,科斯塔在禁区内低射被挡出了底线。第82分钟,德莱尼放倒阿扎尔吃到黄牌,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任意球攻门击中了横梁弹出,卡希尔补射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得到。第86分钟,汤森任意球吊入禁区,切尔西球员解围出来。第92分钟,水晶宫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汤森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1-0赢球。

  水晶宫首发:13-亨内西、2-沃德、27-德拉尼、6-丹恩、34-马丁-凯利(84'19-弗莱尔斯)、16-莱德利、18-麦克阿瑟、7-卡巴耶(79'9-弗雷泽-坎贝尔)、42-普切昂(77'10-汤森)、11-扎哈、17-本特克

  切尔西首发: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克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79'2-伊万诺维奇)、10-阿扎尔、22-威廉(64'4-法布雷加斯)、19-迭戈-科斯塔(89'23-巴舒亚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