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京粤大战广东雪藏易建联 为健康尤纳斯实行轮休政策

时间:2013-11-29 19:53    来源:易建联,体育  

   

 

                                       京粤大战易建联将轮休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今晚7点半,广东宏远将客战北京金隅,北京队马布里的缺席让比赛悬念大减,而广东队也做出让易建联轮休的决定。

  马布里是膝盖出现了问题,他将在今天返回美国进行半月板微创手术,“我会在三周之后返回中国,目前的计划是需要六周的康复时间。”

  马布里的伤势让人联想起宏远本赛季的魔咒——本赛季广东宏远碰到了这么一种巧合,对手总是在战前折损大将。首轮是哈达迪在季前赛中受伤,众人期待的“哈联对决”没能如期上演;第2轮在迎战佛山前,对方前一场刚打出状态的外线投手徐国翀手掌骨折;去东北打辽宁队,除了韩德君耳膜穿孔不能上场外,郭艾伦也遭遇了右手骨折;战山东,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伤病停赛;周日和浙江之战前,龚松林肋骨骨裂,他需要休战6周。与天津队的比赛稍好,但比赛中出现了冲突,天津队主帅纳什还对尤纳斯竖起中指。

  出于健康考虑,尤纳斯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就开始了轮休,他把王仕鹏放在了板凳上,而今晚易建联也将获得了休息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