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重庆力帆要死磕泰达踢他降级,03年恩怨难释怀!

时间:2016-10-29 20:45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本周日就将全面打开,对于天津泰达、长春亚泰、辽宁宏运、杭州绿城四支球队来说,最后一轮就是生死战,输球就将掉入到甲级联赛,而其中杭州绿城显然是最没有主动权的,而今天要说的则是天津泰达,因为在结合所有的赔率、盘口走势来看,泰达将非常危险。

  最后一轮天津泰达是唯一一支客场出战的球队,他们将去西南挑战重庆力帆,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无数的球迷在为力帆打气,希望主队不要轻易放过天津泰达,同时也有老球迷更是直呼“报仇”的时候到了。

  老球迷嘴中提到的“报仇”显然是还没有释怀03年甲A最后一个赛季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的中超元年争夺战,同时也是中国足球的足协昏庸表现和球队之间打假球的经典黑幕之战。

  

 

  2003年是甲A作古的最后一个赛季,04年就将升级到中超联赛,按照规则甲A将有三支球队降级打中甲,在八一和陕西国力提前降级之后,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之间产生。由于中国足协昏庸的积分捆绑升级原则出现了漏洞,所以最后一轮比赛就出现了名垂千古的“输球才能保级”这种愚蠢的游戏规则。重庆力帆输球就能保级成功,而天津泰达则必须赢球才能保级。

  当时场面是重庆力帆挑战青岛海牛,天津泰达挑战上海中远,上海中远赢球就能拿下联赛冠军,从实力层面来看,中远击败泰达不成悬念,但是最终那场比赛泰达2:1击败了上海中远,力帆最终遗憾降级,无缘首届中超。

  在2012年的打赌反假行动中,最终这个黑幕被揭秘出来,当时的天津泰达总经理张义峰找到中远总经理王国林希望他放水,此时的中远赢球就能拿到冠军,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王国林二话没说就拒绝:“要冠军不要钱”!

  

 

  但是王国林守的住自己的良心却守不住球员的贪心和对手的野心,张义峰最终通过中间人王勇联系到了中远核心申思、串通了江津、祁宏和李明,四人联手导演了一场假球,最终中远丢掉了冠军,力帆则遗憾降级。

  如今13年过去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对于天津泰达来说,这一次他们又站在了保级生死关头,他们面对的将是自己的宿敌重庆力帆,相信现场的球迷会掀起疯狂的浪潮,一波一波催动着力帆将士去进球,而对于泰达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必须赢球才有保级希望。

  这场中超保级恩怨录,明日就将上演大结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重庆力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