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甘肃卫视助力重庆力帆,中超直播西部主队全程赛事

时间:2015-05-06 15: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中超联赛开始至今,球市火爆异常,这其中,升班马重庆力帆更是这火爆球市中的主力军。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却没有一家电视台去做重庆力帆比赛的电视全程转播,也因此发生了有重庆球迷坐28个小时的火车奔赴上海去给球队加油助威的情况。这一状况,终于在上月中旬迎来了转机,4月14日晚,甘肃卫视全景足球的解说员罗超在其微博上宣布,拥有中超卫视独家直播权的甘肃卫视全景足球节目将直播力帆余下25个主、客场的全部比赛。

  为什么会选择直播重庆力帆?《全景足球》的制片人苏羽解释说:“我们台有今年中超直播的版权,每轮会播出3~4场,之前选择播出场次的原则是首先避开央视的直播,其次是比赛的精彩程度和关注度。这次选择力帆既不是和力帆俱乐部合作,也没有广告商的介入,完全是因为我们被重庆球迷的热情感动了。”

  感动是相互的,消息一出,大批重庆球迷纷纷去甘肃卫视和全景足球的微博、贴吧下留言感谢,更表示,要在下一个主场比赛现场拉横幅正式道谢,5月2日,重庆奥体中心,一天天感谢的条幅如期而至。

  这是一幕注定将写进中国足球史的感人场景,西部融合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再到体育竞技文明,甘肃卫视与重庆力帆的不解之缘,让重庆球迷有了甘肃也是主场的兄弟情义。中国足球的发展,离不开这样的情义和传播,愿甘肃卫视能够有更好的中超收视,愿重庆力帆能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雄起!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甘肃卫视,重庆力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