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青球员面门遭肘击倒地 对手却连黄牌都没吃

时间:2016-10-16 19:15    来源:凤凰体育  

  

国青澳洲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U19国青队首战0-1不敌澳大利亚U19国青队。上半场补时阶段,邓宇彪在一次争抢中被库兹马诺夫斯基直接撞到门面,但是对手却没有遭遇惩罚。

  上半场补时阶段,邓宇彪在一次争抢中被库兹马诺夫斯基直接撞到门面,可以看到,澳大利亚球员是用肘部位置撞到了邓宇彪,这是一次明显的对人犯规动作,双方因犯规争议爆发冲突,中国队球员示意应该给对方球员出示红牌,但主裁判没有出牌。平心而论,是裁判忽略了这一次对方对人不对球的动作,好在邓宇彪并无大碍。

  下半场,澳大利亚取得了领先,双方的身体接触也越来越多。第76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传中,施晓东在抱住皮球的情况下,库兹马诺夫斯基仍试图得到球权,他不停用脚去勾皮球,直到主裁判吹停比赛。比赛最后阶段,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在边线处在争抢中,突然大叫并且满地翻滚,似乎遭遇重大伤情,慢镜头显示,我们的球员并未有直接踩到对手的情况,如此反应显然是在“演戏”,主裁也看破了一切。

  (艾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青,球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