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跳水女神吴敏霞现身中网挑边并观战

时间:2016-10-02 20: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6年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傍晚时分,中国一姐张帅首轮对战斯托瑟,两人今年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并且各有输赢,可谓实力相当。比赛开始前, “跳水女神”吴敏霞作为挑边嘉宾出现在赛场上,为比赛挑边。

  北京时间19:30分,吴敏霞身着运动休闲服,脚步轻快地出现在赛场之上,她的出场让当天球场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全场观众欢呼雀跃,“跳水女神”的呼声此起彼伏,吴敏霞满脸笑容地回应现场观众的热情,并兴致勃勃地同即将开赛的张帅和斯托瑟致意,希望她们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随后吴敏霞进行了赛前挑边,并表示自己很喜欢网球运动,稍后也会观看比赛。

  2016年吴敏霞作为女子跳水选手,不仅夺得了世界冠军头衔,更是同搭档一举蝉联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冠军。经历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吴敏霞,如今已经是拥有7枚奥运奖牌加身的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人。如今的她,不仅是中国跳水队之最,更是中国体坛之最。作为跳水传奇的她,被称为跳水届“女皇”也不为过。

  今年里约奥运,首次曝光的吴敏霞圈外男友,也一起陪同吴敏霞出席了活动,比赛开始前,两人一同落座VIP空中包房准备观战。在观看张帅同斯托瑟的比赛过程中,吴敏霞不仅同男友交流,也会不时同身边人员交流观赛感受,兴致极高。

  横跨十一黄金周,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的这场中国赛季的顶尖网球盛宴,为这个假期增添无比令人激动的亮色,“跳水女神”吴敏霞作为挑边嘉宾观战更为此次中网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敏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