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方太灶具 火力全开 助力吴敏霞品尝家味道

时间:2016-08-12 11:21    来源:鲁东网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和施廷懋以总分345.60分夺得冠军。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摘得的第2枚金牌,也是吴敏霞在奥运赛场上获得的第5枚金牌,更是中国跳水队连续第四次获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这是实力的象征,更是荣耀的体现。

  

 

  当之无愧的“三米板女王”

  吴敏霞是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蝉联4届奥运会金牌、获得过5块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运动员,超越了其师姐伏明霞、郭晶晶,也超越了乒乓球名将张怡宁,与男子体操运动员邹凯同为获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聚少离多 父母心中永远的牵挂

  吴敏霞13岁那年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受训,整整25年的职业生涯中,回到家中的时光屈指可数。可是吴爸爸还是为小霞在上海的新房中留出了采光最好的一间卧室,并每天坚持打扫保持其整洁。无论何时,他希望只要小霞有时间回家,总有一个温暖的房间在等着她。新房中除去二老和小霞的房间外,吴爸爸还专门为小霞腾出一个房间,作为她跳水生涯辉煌成绩的展示空间。

  

 

  

 

  在里约感受家的味道

  吴敏霞从小就特别喜欢吃父母做的饭,除了家常菜之外,她最爱吃的就是饺子,所以吴爸爸还有一手包饺子的绝活。

  由方太赞助的奥运特别节目《里约家味道》特意将吴敏霞的父母邀请到里约,让他们为奋战在比赛一线的女儿做一顿她最喜欢的饺子,让荣誉归来的吴敏霞第一时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次珍贵的异国团聚也是方太送给吴敏霞的一份温馨礼物。

  

 

  《里约家味道》视频:http://v.qq.com/x/cover/wfldjhw8hq52mjp.html?vid=k00214rvgp4

  包饺子看似简单,实则从食材的选择再到面皮的赶制,每一处都不能掉以轻心。吴敏霞的父母在异国超市特意选择了与国内相同的食材,来为吴敏霞制作熟悉的“家味道”。吴妈妈还别出心裁的制作了彩色的面皮,在和面时添加胡萝卜汁,为吴敏霞补充比赛后消耗的养分,真是用心至极。

  

 

  准备过程结束后,才到了最为关键的步骤:煮饺子。看似简单的一煮一烫,但对灶具的要求确是相当讲究的,大火要够旺,小火要够稳,饺子还要不粘锅,方太灶具绝对是不二选择。即使煮起吴妈妈包的小笼包,方太灶具也一样轻松应对,丝毫没有影响整锅饺子的美味。

  饺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不仅寓意团圆,也给我们的四贯王吴敏霞带来了特别的温暖感受。刚进入演播室的吴敏霞见到父母立刻显露出自己孩子的一面,对父母撒娇道:“赶快回家给我做饭”,而吴爸爸吴妈妈和女儿心有灵犀,十分明白她的心思,早早的就用方太灶具给女儿准备好了她最爱吃的饺子。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路成长,其中的点点滴滴的酸甜苦辣,父母比吴敏霞自己都清楚。面对从来报喜不报忧的女儿,吴爸爸在比赛前特意为吴敏霞写了一封信,告诉她:家永远是她最温暖的港湾。如今再次夺冠后的吴敏霞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多陪在父母身边,弥补运动员生涯中常年离家的遗憾。

  

 

  20年来,厨电冠军方太始终忠于初心,为一个个奥运家庭带来优质生活体验,让千万中国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方太灶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