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叙比赛球场草坪修复完毕 国足主场仍在西安

时间:2016-09-13 20:05    来源:北京日报  

  经过上周末的紧张施工,即将承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与叙利亚队比赛的陕西省体育场草坪已修复完毕,20天后草坪即可达到最佳状态。这也意味着中叙两队的比赛将如期举办,不会易地。

  尽管目前西安当地并没有中超、中甲等职业球队,但陕西省体育场近几年一直在承接中国之队的比赛,体育场也始终按照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相关标准对草坪进行维护。上一次该体育场承接的国足比赛,是今年3月29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末战,当时中国队以2比0力克卡塔尔队。这场胜利让国足顺利获得12强赛资格,众国脚也对西安球迷营造的主场氛围非常满意。

  不过,今夏西安持续高温,加上9月3日陕西省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大型演唱会,导致草坪受损,有些地方出现坑洼和裸露沙土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问题,球场工作人员已于两天前将部分草坪切割,并紧急购置新草坪,对球场进行修复。目前,新草坪已全部铺设完毕。

  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草坪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目前一切工作都在按照计划向前推进。10月6日国足与叙利亚队在西安比赛的时间、地点没有调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