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米卢:国足进军2018希望非常大 高洪波有办法

时间:2016-09-06 19: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米卢

  提到中国队当年的出线功臣,神奇的塞尔维亚教头米卢绝对能够占到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个用快乐足球带领中国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老头子,在离开中国队之后仍旧在满世界的转悠。

  韩日世界杯之后,米卢从国足主帅的位置上卸任,随后他担任了洪都拉斯、牙买加和伊拉克等国家队的主帅,还在卡塔尔联赛阿尔萨德执教,还获得了酋长杯的冠军。如今的米卢,在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做顾问,常驻卡塔尔。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期间,本报记者还在多哈采访过米卢。

  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战前,米卢接受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官方采访时曾经表示,中国队的实力不弱:“韩国和伊朗是小组中最具竞争力的队伍,但是卡塔尔和中国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米卢特意谈到中国队,他认为中国有机会在12强赛中创造奇迹。“中国球迷对对于打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期望非常大。另外,最近几年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上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谈到高洪波,米卢也对其赞赏有加:“他使中国球员拥有更强的思想凝聚力,对于12强赛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最后,这位昔日的国足主教练也不忘鼓励中国球员:“对于中国队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相信球队会在球迷的支持下获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米卢,国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