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国足战伊朗将调整首发 加强防线防边路被打爆

时间:2016-09-05 18:12    来源:京华时报  

国足战伊朗或将调整首发

  明晚,中国队将在主场沈阳迎战实力强大的伊朗。在首轮小组赛中,中国队输球,伊朗则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拿分是唯一的选择,否则两队之间的差距将高达6分,对国足的出线前景将是致命的打击。

  动态主裁对主队更为严厉

  如今的这支伊朗队兵强马壮,单是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就多达8人,他们目前的国际排名高居亚洲第一。据悉,伊朗队在抵达沈阳前,就向赛事组委会提出希望可以联系沈阳当地医院,让两名在首轮比赛中受伤球员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昨晚有消息称,这两名伤病号其中一人是主力德贾加,在队中司职边前卫、前腰、前锋等,目前来看他明晚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据亚足联官方消息,中伊之战主裁判是约旦人阿德哈姆·马哈德梅赫。他将率约旦裁判组执法此役,两名助理裁判是伊萨·艾哈迈德和鲁威利·阿马威。1987年出生的马哈德梅赫,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成为国际级裁判,同年8月执法南亚锦标赛,开始国际比赛吹哨生涯。迄今为止,他吹过32场国际比赛,在这些比赛中,他对主队判罚相对更为严厉。在以往的比赛中,中国队多次暴露出“赛风赛纪不太严谨”的毛病,表达情绪的时机、方式方法都有值得商榷之处,这一次,遇到这一位主裁判,需要小心一些。

  支招谨防伊朗右路与远射

  上一场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韩国队主要从左路发动进攻,右路包抄射门解决战斗,打得中国队两个边路相当狼狈。这一次,中国队主场作战,对手换成了伊朗,与韩国队不同的是,伊朗队主要从右路发动进攻,这就给中国队的防守提出了新要求。

  伊朗队现在的战术打法并不是一味依靠身体,他们更习惯于将球控制在本队中后场,然后通过前场球员积极跑动扯开的空当,发动更有威胁、更有效率的进攻。与此同时,伊朗队前场右路的球员,不仅配合熟练,而且具备娴熟的个人突破能力。此前,为中国队镇守左路的是近期严重缺少比赛的苏宁球员任航。据了解,此役国足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但不管如何调整,尽量别再出现上一场边路被对手打爆的一幕。

  除了边路防守之外,中国队还应该注意伊朗队禁区前的远射,因此这就对后腰的站位提出更高的要求。防住了伊朗的右路进攻和远射,他们便会陷入困境,比赛将因此变得胶着,这时候,国足再寻找机会,进而实现抢分的目标与愿望。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