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全主力 精英赛3连胜完美收官

时间:2016-04-28 18:21    来源:新民网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全主力 精英赛3连胜完美收官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6年中日女排精英赛深圳站的较量全部结束。日本队虽在末战派出主力阵容,但中国女排在气势和攻防表现上都要更胜一筹,3-0横扫对手赢得本次对抗赛的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3、25-16和25-21。

  此役中国再度变阵,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陈展首发。日本终于不再刻意隐藏实力,主攻木村沙织、古贺纱理那,副攻荒木绘里香、山口舞,接应长冈望悠,二传宫下遥和自由人佐藤亚里纱悉数登场。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全主力 精英赛3连胜完美收官

      首局5平后袁心玥背飞命中、朱婷封死长冈望悠的扣球、龚翔宇防守起球后朱婷反击得手,中国连获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再度反击成功、颜妮和龚翔宇拦死古贺的进攻,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0-5。丁霞和颜妮配合默契接连突破、龚翔宇二号位斜线反击得分、张常宁和颜妮相继封死荒木和木村的扣球,中国连夺5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7占先。陈展防守出色创造多次反击机会,张常宁调攻命中、长冈望悠扣球出界、朱婷探头得手,中国21-10遥遥领先。日本两点换三点后追回2分,朱婷四号位强攻两度建功、江畑幸子扣球出界,中国连拿3分25-13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抓住对方的反轮施压,颜妮近体快命中、荒木扣球出界、张常宁和丁霞拦网均有建树,中国4-0超出。日本在木村沙织的发球轮连追4分扳平,但她发球下网、张常宁两度重扣得手,中国重树优势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龚翔宇3次防起对方进攻,朱婷把握住机会扣拦连获3分,中国11-5占先。颜妮的前错和拦网接连施压,张常宁梯次命中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领先。张常宁斜线反击犀利、龚翔宇发球破攻后造成宫下遥触网,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9-11。日本进攻不力难有作为,龚翔宇四号位拉开强攻得手、田代佳奈美传球失误,中国25-16再下一城。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全主力 精英赛3连胜完美收官

      第三局日本改由江畑幸子和石井优希搭档主攻,木村沙织出任接应。开局龚翔宇进攻不顺、朱婷后攻失误,中国2-6落后。龚翔宇的发球、张常宁的反击力助本队追至5-6,江畑幸子两度斜线强打突破,日本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10落后的中国依靠颜妮的短平快、张常宁的调攻和龚翔宇的直线反击连夺3分11-10反超。龚翔宇的探头、张常宁的斜线重扣均有斩获,中国15-13占先。日本连拿2分扳成15平,16平后中国在袁心玥的发球轮觅得涨分良机,朱婷的打吊结合和丁霞的处理球连获4分,中国20-16超出。日本咬至21-23后张常宁一攻命中拿到局点,陈展连续两次防起江畑幸子的扣杀后又是张常宁反击成功,中国25-21锁定胜局,3-0完胜日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女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