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李毅竟把艾弗森认成科比?大帝自黑真是一把好手

时间:2016-04-14 23:25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的NBA进入了常规赛最后一场的较量,湖人队巨星科比本赛季的巡回演出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过后,科比将会正式退役。作为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篮球巨星,科比的退役让无数死忠伤心欲绝。前国脚李毅也是科比的粉丝,不过他选择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纪念科比:自黑。他在社交媒体说道:“科比在我心中你永远不会退役,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那个追风3号!”并且配上了艾弗森的图片。

  

李毅竟把艾弗森认成科比?大帝自黑真是一把好手

 

  科比在本赛季的NBA中期宣布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结束他将会退役。消息一传出,科比的球迷都非常伤心。毕竟这位篮球巨星给中国球迷乃至世界球迷都带来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很多球迷今天都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纪念这位球星。

  前国脚李毅也是科比的粉丝,不过他今天在社交媒体选择了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进行纪念:自黑。李毅在社交媒体中说道:“科比在我心中你永远不会退役,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那个追风3号!”他还在这段话后面配上了两张艾弗森的图片。

  球队对李毅这种自黑的方式贬褒不一,有球迷说道:“严肃一点,人家正退役呢!一点都不会尊重人…反正我是觉得这玩笑很没意思!”也有球迷说道:“大帝真调皮!”还有球迷对李毅进行调侃:“李毅是我的偶像,我永远忘不了他对海布里球场的深情一吻。你是我最喜欢的足球运动员,亨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毅,艾弗森,科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