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不让全世界球迷失望 科比:计划出战余下所有比赛

时间:2016-03-28 18:39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在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以88比101败下阵来,这使得紫金军目前的战绩来到了15胜58负,在常规赛还剩下9场的情况下,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15位。

  

  这场比赛科比先发出战了23分钟,15次出手命中6球,最终交出了17分、1个篮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这样一场惨痛的主场失利,显然令科比感到不满,当记者问及这场比赛紫金军出现了哪些问题时,科比直言:“我说不清,但这非常丑陋。”

  众所周知,本赛季结束后,科比就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科比在对阵奇才比赛之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计划将出战湖人余下的所有比赛。

  “除非一些极端的事情发生,否则我就会出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科比如是说道。科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球迷在其职业生涯尾声的阶段,能尽可能地多看到他的比赛,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科比即便受到肩膀疼痛的困扰,也总是坚持带伤出战。

  如今,紫金军本赛季早已无缘季后赛,常规赛所剩的9场比赛,将成为科比最后的演出。这9场比赛分别为:3月29日客场对阵爵士;3月31日主场对阵热火;4月4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4月6日客场对阵快船;4月7日主场对阵快船;4月9日客场对阵鹈鹕;4月11日客场对阵火箭;4月12日客场对阵雷霆;4月14日主场对阵爵士。

  本赛季至今,科比共为湖人出战了57场比赛,在场均2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17.1分、4.0个篮板、3.0次助攻的成绩单。如果说此前科比在遇到肩膀疼痛等伤病时,会采取休息一天的措施的话,那么在常规赛尾声阶段,每一场比赛对于他来说,都弥足珍贵。

  不久前,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如果湖人对阵热火的比赛科比不披挂上阵的话,那么他也会选择作壁上观。由此可见,不只是球迷,在联盟打拼的这些球员们也都非常期待能够抓住最后的与科比同场竞技的机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比:计划出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