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篮网总经理:球队新赛季目标 东部前四

时间:2014-09-23 07:0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消息源称,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利-金表示篮网新赛季的目标是挺进东部赛区前四,2013-14赛季篮网在上任主教练杰森-基德的率领下取得常规赛44胜3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六位;今年夏天球队聘请前灰熊队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执掌帅印。比利-金认为篮网新赛季不仅仅要闯进季后赛,同时还要在首轮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关于老将保罗-皮尔斯的离开,比利-金表示管理层认为皮尔斯不会选择留在布鲁克林,而当皮尔斯提出续约时,球队已经有了新的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球队,新赛季,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