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国男排亚运目标进决赛 谢国臣:仍任重而道远

时间:2014-09-16 15:36    来源:成都日报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男排在世锦赛复赛第四轮比赛中经过五局鏖战,以3∶2战胜古巴队,以2胜5负积4分的成绩列F组第8位,最终名列本届世锦赛的并列第15名。今日中国男排就将赶回北京休整一天,明日启程前往韩国仁川参加亚运会。主教练谢国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要冷静看待,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决赛。

  对于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上的表现,谢国臣表示:“这次和高水平队伍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还是很多。抗压能力、临场技战术发挥、在相持阶段怎样主动冲出来、输球后怎样调整心态等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说任重道远。”这些年,中国男排一直希望能重返亚洲巅峰,对于这次仁川亚运会,谢国臣说,“亚运会定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在这个基础上全力争冠军。但通过世锦赛的检验,我们需要更冷静地看待亚运会。只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才有可能冲击你想要的东西。敢打就能赢球,不敢打就不能赢球,当然也不能失去信心。”

  本报记者 陈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男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