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销量大涨不够,苹果还推出折抵换购计划

时间:2019-04-03 18:49    来源:百度  

   摘要:一部分消费者有旧的iPhone,却想用新的iPhone,对于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苹果也考虑到了,借着销量大涨的东风,官方特地推出了折抵换购计划。

  集微网消息(文/数码控),4月1日,因中国增值税下调,苹果调整了旗下产品中国市场售价,包括iPhone、iPad、Mac和AirPods等产品,最高降500元,根据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成交环比前一日增长310%,上次苹果降价,两周内苏宁的iPhone销量增长83%,天猫iPhone销量增长76%。

  1.jpg

 

  可能觉得iPhone销量大涨还不过瘾,苹果决定趁胜追击,推出了折抵换购计划,消费者可以用符合条件的 iPhone 进行折抵,以更优惠的价格拥有新款 iPhone。指定银行或花呗用户更可享 24 期免息分期服务,具体折抵情况如下:

  1.jpg

 

  1.jpg

 

  可能有人看不懂苹果官方网站的折抵换购计划情况表格,我们来举例说明一下,如果你手持iPhone X,想换购一部iPhone XR,你只要一口气支付2789元,或者每月支付116元,分24个月付清即可;如果你想换购的是iPhone XS,你要么支付4789元,要么每个月支付200元,分24个月支付完就行。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折抵换购计划是有一系列条件的:

  1. 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4 月 30 日。折抵金额仅可在限定时间内使用,并且要求用于购买新 iPhone,以限制条款为准。实际折抵金额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状况、制造年份及发售国家/地区。

  2. 银行或花呗可能要求你的信用可用额度大于所购买产品的总金额,才能使用分期付款服务。信用卡/花呗分期服务的申请及使用相关问题请与银行/花呗联系,Apple 对此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3. 年满 18 周岁及以上者才能享受此项折抵换购服务。店内折抵换购需出示政府颁发并附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 (当地法律可能会要求存储该信息)。 (校对/团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