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 XR的价格比X还低,但用户还是不认可的原因再确认,望周知

时间:2019-02-13 18:33    来源:百家号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一点科技说

  iPhone XR的价格比X还低,但用户还是不认可的原因再确认,望周知

  苹果在过去的一年并不是很如意,发布的三款新机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多数的用户认为苹果新机的创新太少,另一方面在售价方面却不断的提高,这使得很多用户都是没法接受的。而且对于国内的用户而言,如今像华为、小米、OPPO的这些国产手机在性能还有售价方面也都是很不错的,毕竟是国产的品牌,所以也是更加的了解国人的喜好了,所以人们的选择也是多了很多,这也导致苹果去年的新款iPhone的销量持续下滑。

  

1.jpg

 

  为了尽可能挽回销量下滑的趋势,苹果也是推出了很多的优惠举措,对于多款iPhone也是进行了降价的活动。而在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苹果很是看好的一款就是iPhone XR了,不过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却与苹果的设想背道而驰。如今的这款iPhone XR的售价已经比上一代的PhoneX还低,最低配版本的已经跌破5000元,而64GB版本的iPhone X的售价还要6200元左右,但是用户还是不认可,这是为什么呢?原因经过再次确认,望周知。

  

2.jpg

 

  虽然说这款iPhoneXR是2018年的新款机型,但是和去年发布的iPhone X相比,还是有很多的缩水的。首先在屏幕的材质方面,iPhone XR 采用的是LCD的屏幕,而iPhone X则是采用的是OLED视网膜屏幕,在分辨率方面iPhone XR 是要比iPhone X差很多的。而且iPhoneXR四周的黑色边框实在让人无法忍受,那么粗的黑边看起来瞬间无感,也是饱受用户的吐槽。

  

3.jpg

 

  其次第二点原因就是在拍照方面了,虽然说iPhone X是在17年发布的,但是这款手机作为苹果的十周年的一款手机,在相机方面也是很出彩的,采用的是双1200万的摄像组合,而iPhone XR则是采用的单1200万的设计方案,这样的设计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三摄甚至四摄相比,也是显得有些落后了。

  

4.jpg

 

  不过iPhoneXR毕竟也是新款的手机,所以在性能配置方面就是要比iPhone X要强上不少的,iPhone XR搭载的最新的A12处理器,可以说是是目前最强的一款手机芯片了。虽然说现在iPhoneXR的价格已经比iPhoneX低,但是依旧比许多国产手机高上不少,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中,苹果想要突破目前的这种情况,也还是要在多加努力了。所以,对于iPhone XR的价格比X还低,但用户还是不认可的原因再确认,望周知,你有什么看法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X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