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5G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时间:2019-02-21 20:04    来源:环球网科技  

   在被公众经历了半年的猜测后,三星终于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与此同时,其旗下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Fold和第一款5G商用机也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Galaxy S10旗舰系列站稳高端阵营

  本次三星的常规旗舰Galaxy S10系列在外形上与此前曝光的基本上保持了一致,均采用挖孔屏的设计。今年一共有三款S10系列手机,分别为Galaxy S10、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e。

  

 

  三星Galaxy S10正面搭载了一块6.1英寸,比例为19:9的AMOLED挖孔屏,550ppi。三星Galaxy S10+则是搭载了一块6.4英寸比例为19:9的AMOLED挖孔屏,438ppi。

  摄像头方面,Galaxy S10和Galaxy S10+的后置镜头均采用了三摄组合,分别是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超广角镜头有123°大视野。

  硬件配置方面,两款Galaxy S10均采用了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以及三星自主研制的三星猎户座982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S10+采用了更大的屏幕,在电池容量方面也达到了4100mAh,而S10则为3400mAh,并且都支持无线快充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推出的性价比产品Galaxy S10e,其屏幕尺寸为5.8英寸,但依旧采用了自家的AMOLED材质的屏幕,仅仅是对后置摄像头进行了减配,处理器没有缩水。

  从定位和配置上来看,它们都采用了全新的解锁方式;其中Galaxy S10和Galaxy S10+首次采用了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而三星Galaxy S10e则是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技术。

  三星推首款商用5G手机

  此外,除了发布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10系列以外,三星还推出了旗下首款5G商用版本手机。据了解,它采用了一颗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挂基带骁龙X50支持5G网络,支持6GHz以下、28/39GHz毫米波频段,但仅限NSA非独立组网模式,同时通过内置基带骁龙X24支持2G/3G/4G,最高LTE Cat.20,下行2.0Gbps,上行150Mbps,七载波聚合。作为三星首款5G机型,将搭载6.7英寸屏幕、配备3D深度感应摄像头、内置4500mAh电池。

  5G合作运营商方面,三星主要罗列了欧洲方面的,包括德国Deutsche Telekom、英国EE、法国Orange、瑞士Sunrise/Swisscom、意大利TIM/Vodafone、西班牙Telefonica,而在美国由Verizon限时独占,其他地区不详。

  外媒指出,这家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推出的5G版手机,似乎是抢在了即将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以下简称“MWC2019”)上发布5G手机的众厂商的前面。

  目前,来自中国的华为、OPPO、LG、小米、一加、中兴等诸多厂商都表示会在MWC2019上展示自己的5G产品及相关设计理念。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5%,是该行业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全年下滑。尽管三星去年仍以20.4%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一,但出货量较2017年同比下降8.3%。

  而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近年来华为、小米、OPPO等本土品牌正在迅速崛起。而在三星经历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手机一直未能走出阴霾,在中国市场份额从鼎盛时期的20%以上跌至不到2%。

  对于三星而言,2019也将会是一个关键的年份——它不仅需要继续挑战iPhone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同时也需要捍卫自己在更大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