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荣耀V20已获型号核准 内部代号普林斯顿或配6.5寸水滴屏

时间:2018-10-29 10:16    来源:腾讯数码  

   

1.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已经传出荣耀V20或将采用LCD水滴屏设计和搭载三摄的说法,并且现在还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荣耀V20的内部研发代号为“普林斯顿”,这意味着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新机PCT-AL10和PCT-TL10应该便是年底前登场的荣耀V20,据传配有与荣耀8X相似的6.5英寸LCD显示屏和采用了COF封装工艺,而售价则可能会上涨至3K起步。

  内部代号普林斯顿

  

1.jpg

 

  尽管即将登场的荣耀Magic 2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对于那些不太喜欢滑盖设计的朋友来说,传说中的荣耀V20或许才是真正值得期待的对象。而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荣耀V20的研发代号为“普林斯顿(Princeton)”,也就是仍以大学的名字作为内部研发代号,但没有透露其他有关该机的任何信息。

  而根据以往华为手机的型号命名规则,已经于9月29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PCT-AL10和PCT-TL10,应该便是荣耀V20的全网通和移动版的高配版。此外,考虑到荣耀Magic 2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时间是8月底,然后在10月31日发布,所以或许意味着荣耀V20确有可能最快在11月底正式与我们见面。

  或配6.5寸显示屏

  

1.jpg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网络上曝光的一张屏内挖孔显示屏贴膜谍照,以及传出荣耀V20有可能采用这样的设计的传言,则有内部人士表示该机并不是这样的设计。而按照爆料荣耀V20部分配置信息的网友最新透露的说法,荣耀V20所配显示屏实际大小与荣耀8X差不多,持握感相当于过去6英寸左右的传统手机,也就是说应该配备了6.5英寸的LCD水滴屏。

  此外,爆料网友还表示荣耀V20还采用了COF封装工艺,但仍有着较窄的下巴。不过,由于采用的是LCD显示屏的缘故,该机这次则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并没有搭载屏下指纹技术,但与前代产品一样支持22.5w快充,至于处理器则毫无悬念将会是全新麒麟980,并借助双NPU和全新ISP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传售价3K起步

  


 

  荣耀V20还会引入三摄设计,但暂时没有摄像头规格和参数方面的信息曝光。但根据广发证券(香港)在发布的大中华智能手机产业链报告中给出的荣耀系列新机的三摄配置来看,荣耀V20应该会搭载与荣耀Magic 2同款的16MP+24MP+16MP的三摄组合。

  当然,以上消息除了内部研发代号以及可以确定荣耀V20已经获得型号核准之外,其他配置方面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根据爆料网友最新的说法:“准备好3K起步”。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和拥有三摄设计的荣耀V20起步价格将会上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