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LG V35 ThinQ曝光:有望8月发布

时间:2018-05-04 18:55    来源:环球网  

   LG G7 ThinQ已经发布,其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这还没完,LG下一款旗舰V35 ThinQ即将登场。5月4日,AndroidHeadlines放出了LG V35 ThinQ的真机渲染图,如图所示,LG V35 ThinQ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正面和背部造型与LG V30S ThinQ基本一致。

  屏幕方面,LG V35 ThinQ采用6英寸QHD+ FullVision显示屏,屏占比为80%,材质为OLED。

  拍照方面,LG V35 ThinQ将配备与G7 ThinQ相同的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加入了AI功能,智能识别多种拍摄场景并调整相机参数,以达到最佳成像效果。

  遗憾的是,AndroidHeadlines并未透露LG V35 ThinQ的CPU、内存等规格,该机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承销,预计在8月10日发布。

  1.jpg

 

  2.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L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