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格兰仕:中国制造的又一张名片!

时间:2017-12-27 19:01    来源:万维家电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中国制造”像一张耀眼的名片,备受世界瞩目,而一直秉承“立百年企业,创世界品牌”的格兰仕,不但成了世界微波炉大王,它更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强大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成功的为自己打造了金光闪闪的“中国制造”招牌。

  从0到1 格兰仕付出了努力!

  一台小小的微波炉,从0世界冠军,绝对不是件易事,格兰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充满了工匠精神与智慧。

  记得,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成功、一个企业的成功只能算是小的成功。如果一个人能带领一群人的成功,一个企业能推动整个产业的成功,这才是大的成功、真正的成功。”格兰仕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才有了今天的成功,今天的成绩。  

格兰仕:中国制造的又一张名片!

 

  格兰仕自1978年9月28日创立以来,从轻纺业到微波炉产业,再到综合性、领先性白色家电集团,用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不断为自己发声,而平均1秒钟就出产1台微波炉的格兰仕,更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世界微波炉大王。据悉,格兰仕微波炉最高日产能达到12万台,在广东的生产基地,新落成的智能化工厂从分装、总装、打包、入库……平均1秒钟就出产1台微波炉。在这里,格兰仕用技术、实力、生产力不断开拓创新,更成就了今天全球家庭厨房生活的微波烹饪新方式,生活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格兰仕:中国制造的又一张名片!

 

  2016年 格兰仕定制全球第一条电蒸炉腔体自动化装配线

  实干创新是格兰仕的工业精神。近5年来,格兰仕的发力点是全产业链精品化升级,全面淘汰低价值、低能效的产业和产品,与全球一流水平对标,用更高效的智造方式,以更高品质、更多附加值产品和服务响应全球消费升级。深度转型、彻底升级决心之大,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直言“砸锅卖铁也要一步到位”“必须革命加拼命”。

  格兰仕的专业和专注,在国际市场都早已闻名。过去,格兰仕带给消费者的印象可靠沉稳,但是偏硬朗。伴随着格兰仕转型升级的深入,创意性建立“西红柿”粉丝社群,以粉丝为中心开发新产品、创新营销,在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目中正在成为有温度的品牌。

  转型升级 迈入工业4.0时代

  一直以来,转型升级都是中国制造的重要课题。对于中国的传统制造业而言,转型实际上是从传统的工厂,从2.0、3.0的工厂转型到4.0的工厂,整个生产形态上,从大规模生产,到让整个生产的过程更加柔性化、个性化、定制化。

格兰仕:中国制造的又一张名片!

 

  格兰仕全自动微波炉生产线

  格兰仕就是一直紧跟时代脚步。去年7月,格兰仕斥资数千万,引进了全球第一条微波炉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最高日产智能微波炉5000台,生产效率比传统生产线提高38%,产品直通率超过99%。同年10月25日,格兰仕又宣布与世界最大工业机器人品牌发那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共同推进工业机器人及相关自动化、集成化技术在微波炉、电蒸炉等白色家电行业的深入应用。

  在格兰仕看来,技术创新从来都是转型升级的首选,更是迈入工业4.0时代的基础。

  掀起中国厨房的品质革命 格兰仕用行动在推动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的需求已不单单停留在产品本身,他们需要的是一种量身定做的生活品质,而格兰仕正是为着这一目标努力。

  以转型升级和工业4.0为后盾,格兰仕厚积薄发,不但推出了众多受消费者欢迎的微波炉产品,格兰仕更是以“G+智慧家居”系统作为大数据、智能制造的中枢系统平台,一面打造互联网工厂,一面通过互联网把一切消费者能接触到的渠道都变成终端。以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使用行为去改变工厂内部的整个生产、物流、营销、服务模式,把研发、采购、制造、销售、财务、售后等业务单元导入“G+智慧家居”系统,加快用户管理中心化。通过连接和打通,让消费者体验到,微波炉、烤箱、冰箱等与一日三餐紧密相连的家电。格兰仕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掀起中国厨电的品质革命。 

格兰仕:中国制造的又一张名片!

 

  就像一个知冷知热、通情达理又充满智慧的管家、伴侣,格兰仕稳步推进把“G+智慧家居”系统作为大数据、智能制造的中枢系统平台,一面打造互联网工厂,一面通过互联网把一切消费者能接触到的渠道都变成终端,用数据、实力、市场以及产品,证明自己,而格兰仕的产品,正是它打开市场,叩开消费者心扉,掀起厨房革命的主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格兰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