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iPhone X首次配置六核芯片 iPhone 8或无缘

时间:2017-09-11 14:58    来源:凤凰科技  

  

新款iPhone想象图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11日报道,从接近完成的iOS 11版本中发现的数据显示,将被应用在iPhone X中的A11 Fusion芯片集成有6个内核:4个用于完成对处理能力要求高的任务,另外2个内核能耗颇低。

  泄露的iOS 11资料揭示了标号为0-5的6个CPU(中央处理器)。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说,其中4个是处理能力很高的“Mistral”内核,另外2个“Monsoon”内核用来完成对处理能力要求不高的任务。

  

      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在推文中称A11集成有6个内核

  相比之下,应用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的A10 Fusion芯片,集成有2个高性能内核和2个低能耗内核。应用在升级版iPad Pro中的A10X芯片,集成有3个高性能“Hurricane”内核和3个低能耗“Zephyr”内核。

  iPad Pro中的A10X,是首款采用台积电10纳米工艺的消费类设备芯片。A11 Fusion极有可能采用相同的工艺。

  为了使iPhone X像iPhone 7那样以极高的效率运行,A11 Fusion将采用苹果的内核管理算法,把对处理能力要求不高的任务分配给低能耗内核,把对处理能力要求高的任务分配给高性能内核。这意味着像接收电子邮件和播放音乐等任务将由低能耗内核运行,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六核A11 Fusion芯片应用在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中,还是只应用在iPhone X中。

  预计苹果将在9月12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新公布3款iPhone——包括高端OLED版本和iPhone 8系列。另外,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还可能公布支持4K分辨率和回放功能的升级版Apple TV、集成LTE技术的Apple Watch。(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