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苹果四连冠

时间:2017-10-13 23:21    来源:快科技  

  CITI指数是全球首个基于品牌在华供应链环境管理表现而制定的量化评价体系,由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和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合作开发。

  

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苹果四连冠


  今天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第四期年度报告,根据榜单显示苹果公司以82.5分位居榜首,这是苹果连续第四年在供应链CITI指数榜单上排名第一。

  

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苹果四连冠


  苹果再次夺魁让其CEO相当开心,库克在微博表达了自豪之情,毕竟一直都是行业第一,从来没有变过。

  此外,在排名前十位中,有三家科技企业上榜,除了苹果还有戴尔和三星。其中戴尔以81分位居第二,三星以61分位居第八名。

  从今年的CITI指数整体来看,苹果、戴尔、李维斯继续领跑美国区域品牌,而在国内品牌中,华为位居第17名,在国内手机品牌中位列第一,TCL位居34名。

  

2017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发布:苹果四连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绿色供应链CITI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