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这次终于有良心!苹果公布iPhone8/X新决定

时间:2017-09-26 09: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在第三方配件这方面,苹果向来是不肯向其他厂商打开大门的。而对于第三方配件商,尤其是充电相关的配件,一直都走进不了苹果的“心”。

  

      据外媒报道,购买iPhone 8、X的用户可以开心下了,因为今天苹果做了一件很良心的事,这多少有些意外。现在,苹果悄悄更新了技术文档,其中最抢眼的一个决定就是,新iPhone支持第三方快充,这也意味着用户想要体验这个功能,不用花至少近600元去购买苹果官方配件了。

  

      苹果在文档中指出,第三方USB-C充电器只要支持USB Power Delivery(USB-PD)标准,就可以让新iPhone用上30分钟充电50%的快充功能。当然了,USB-C至Lightning数据线还是需要官方购买,或者MFI认证的,这样其实已经从侧面大大减轻了用户的购机成本。

  

      既然苹果已经卖出第一步了,那么AirPower这个功能是不是也要完全放开呢,或者让第三方无线充电适配器来支持类似AirPower的功能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8/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