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6续航怎么样?10款旗舰机续航PK 小米6仅输给它

时间:2017-10-03 17:06    来源:快科技  

  10款旗舰机续航PK 小米6仅输给它!日前,外媒PhoneArena发起了一轮“旗舰机续航横评”,对比了目前主流旗舰手机的电池续航水平。

  具体来说,这些旗舰机型包括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iPhone 6s、三星Gaalxy S8、三星Galaxy Note 8、LG G6、小米6、HTC U11以及Google Pixel。

  在测试中,iPhone 8 Plus以10小时35分拿下第一,小米6以9小时14分位列第二,HTC U11以9小时3分屈居第三。

  

10款旗舰机续航PK 小米6仅输给它


  4-9名分别是iPhone 8、Gaalxy S8、iPhone 6s、Galaxy Note 8、iPhone 7以及Google Pixel。

  LG的悲情旗舰G6最终以6小时9分钟的续航成绩垫底,续航时间相比iPhone 8 Plus来说少了70%左右。

  由此来看,虽然iPhone 8系列的电池容量相比上代产品来说明显缩水,但整体续航其实更加优秀。这一切,大概都要归功于A11芯片。

  同时,这次小米6的表现也足够优秀,在骁龙835的加持下,续航仅次于iPhone 8 Plus。

  

10款旗舰机续航PK 小米6仅输给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