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老外怒赞小米6性价高:都是骁龙835比三星S8便宜一半

时间:2017-04-19 22:08    来源:快科技  

  小米6今天下午正式发布,虽然这一次没有了1999元的传统,但2499元骁龙835+6G内存的配置依然是目前最超值的旗舰产品。

  

老外怒赞小米6性价高:都是骁龙835比三星S8便宜一半

 

  除了国内,小米官推也面向海外媒体同步介绍了新机,不少科技站也跟进报道。

  比如Mashable,作者STAN SCHROEDER的标题是《Xiaomi Mi 6 brings Galaxy S8-level specs for half the price(和三星S8同配的小米6,价格只要前者的一半)》,截止发稿的转发分享量达到了600多。

  

老外怒赞小米6性价高:都是骁龙835比三星S8便宜一半

 

  作者也承认,虽然没有拿到真机前,纸面参数不能与实际体验划等号,但他根据经验法则,小米6将和S8一样撑得起高端体验。

  而目前,华为P10要加696美元,S8要加730美元,小米6呢,顶配陶瓷仅仅是436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外怒赞小米6性价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