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下一代有惊喜!iPhone 8内存曝光:藐视安卓阵营

时间:2017-05-03 21:28    来源:快科技  

下一代有惊喜!iPhone 8内存曝光:藐视安卓阵营

  安卓旗舰都6GB内存了,苹果依然无动于衷,不过这也符合他们的特色,因为iPhone上更大的内存没意义嘛。

  TrendForce给出的新报告显示,苹果在新一代iPhone的内存选择上,依然不会有太激进的做法,其将会跟iPhone 7 Plus保持在一个级别。

  报道中提到,苹果今年为新iPhone采购的内存依然是3GB,也就是说iPhone 8标配的还是3GB内存(型号与iPhone 7 Plus保持一致),但是下一代iPhone将会有多调整,升级至4GB。

  现在,众多安卓手机厂商已经采用了6GB内存,而等待下一代iPhone使用4GB内存的时候,估计8GB内存都已经是安卓旗舰的标配了。

  增加内存势必要提升成本,在这点上苹果一直做的都很到位,从来不盲目给iPhone提升RAM,够用就好使用体验要比参数更重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Phone 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