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加入GSMA,推动全球化发展

时间:2017-04-06 18:40    来源:艾特网  

      近日,OPPO正式宣布加入全球移动运营商协会GSMA,成为其会员。

OPPO加入GSMA,推动全球化发展-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近800家移动运营商、3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设备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还举办业界领先的活动,如世界移动大会、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以及移动360系列会议等。

OPPO加入GSMA,推动全球化发展-

      OPPO是一家重视产品品质、追求用户体验的手机厂商。作为协会的会员,OPPO不仅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超级闪充和续航、“这一刻更清晰”的超清画质拍照以及5G等技术呈现,更重要的是OPPO为手机影像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对于GSMA来说,OPPO的加入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近年来,OPPO一直致力于洞察用户核心需求,基于满足用户需求投入巨资并收获众多核心专利技术,特别是闪充和拍照相关的专利,可谓在手机行业首屈一指。

OPPO加入GSMA,推动全球化发展-

       如今,OPPO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的年轻用户。据第三方调研机构显示,OPPO是最受年轻用户欢迎的品牌,也是一线城市年轻人忠诚度最高的手机厂商,同时,天生具有时尚基因的OPPO还很善于把流行元素应用到产品中,如早期的N1mini冰幻蓝、青柠黄、珠光白三款冰激凌色,与巴萨跨界的R9s“红蓝”巴萨定制版,R9s新年红,以及近期的R9s清新绿限量版,每一款手机都彰显了OPPO极具创造性的视觉,因此,OPPO被誉为是最会玩转时尚的手机品牌。

OPPO加入GSMA,推动全球化发展-

      此次加入GSMA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全球通信业界最新的产业动向和技术,这对于OPPO的全球化发展有着极大推进作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