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AMD Ryzen 7 1700x 的性能居然不及英特尔酷睿 i7-7700k

时间:2017-03-24 15:31    来源:中国网  

 

  据报道,Ryzen 7 在某些方面不如英特尔 i7 CPU

  (照片:David Paul Morris/Getty Images)

  外媒转载,AMD 今年在 MWC 大会上推出了顶级性能的 CPU 系列 Ryzen 7。然而据报道,Ryzen 7 在某些方面居然不及英特尔酷睿 i7-7700k。您需要了解以下几点内容!

  选择可能是完全客观的,但有一些媒体指出了几点重要事项。

  - 基本时钟频率至关重要

  用户基准报告显示,英特尔酷睿 i7-7700k 的基本时钟频率为 4.2 GHz,比基本时钟频率为 3.0 GHz 的 Ryzen 7 1700X 高 1.2 GHz。坦白地说,时钟频率会影响每个内核的游戏性能,这就是英特尔 CPU 胜过 AMD 的地方。

  - 8 个内核的设计目前没有必要

  AMD 对 Ryzen 7 的设计可谓大手笔。它采用了 AM4,系统中有 8 个内核。然而,对于如今的游戏需求而言,Ryzen 7 1700X 的内核数量似乎过多了。

  当前的视频渲染和游戏仍然可以利用四核来优化性能。在这种情况下,AMD Ryzen 7 1700X 更适合两年以后购买。到目前为止,英特尔 i7-7700k 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 游戏性能(DX11 概述)

  KitGuru 指出,对于 DX12 游戏,AMD Ryzen 7 的性能不及英特尔酷睿 i7。媒体还指出,尽管 Ryzen 7 1700X 在 DX11 游戏上更胜一筹,但对于 DX12 游戏,它必须有所牺牲,而酷睿 i7 则可以毫无折衷地顺畅运行。

  尽管 AMD 处理器宣称其处理器的处理时间有所改进,但在购买处理器时需要考虑这些利弊。

  为何英特尔不必担心

  据报道,英特尔明年将推出 10 纳米制程芯片,从而提高性能标准。SeekingAlpha表示,这款芯片的性能将全面超越 AMD Ryzen。媒体对这两款产品的高端性能进行了比较,发现 Ryzen 7 无法对英特尔酷睿 i7 构成威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Ryze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