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阀门行业技术创新成趋势 奇高从心出发做好阀门

时间:2017-03-10 11:14    来源:中国网  

  2月底,全国阀门技术创新研讨会在“中国泵阀之乡”浙江永嘉县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标准技术创新”为主题,探讨了阀门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长远规划。阀门行业作为我国的一个民族企业,关系到国家农业、工业等多方面的发展,更关系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我国阀门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在国内,纽威阀门、江南阀门、中阀科技等是老牌权威的企业,而上海奇高阀门可谓是后来居上,如今已经成为阀门行业中比较有名望的企业之一。奇高在阀门行业的十几年来,不断改进自身技术,从阀门行业的整体发展考虑,做成了行业内的引领者。

  技术为王 奇高专业阀门制造商

  阀门是很多器械的基本组成部分,如管道系统、家庭供电供暖系统、工厂中的生产工具等。它虽然只是一个零部件,但是作用却极大,它担当着守护神的重任,不论是日常用水、用电、用煤气,还是生产车间中控制原料的输送、产品的包装等,阀门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奇高阀门视技术为发展的核心要素,技术先进自然能够生产出好的阀门产品。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进口直读式光谱分析仪、超声波测厚仪等各种阀门专用设备,阀门制作精确到每一个微小的单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做到精确、精准、高效。公司建立了先进的CAD阀门设计中心和检测中心,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严格生产,做到精益求精。

  产品为本 奇高全方位开拓阀门市场

  奇高的阀门产品丰富多样,有闸阀、截止阀、球阀、蝶阀、调节阀、止回阀、疏水阀、过滤器、水力控制阀、安全阀、料浆阀、减温减压阀、紧急切断阀、真空阀、氧气阀、盲板阀、旋塞阀、电站阀门、化工阀门、油田阀门等上百个品类,涉及到石油、化工、钢铁、制药、环保、矿山、造纸、城建、给排水等众多领域,基本上各行各业的阀门需求都能满足。同时,奇高产品均采用GB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美国API、ASME、ANSI、日本JIS、英国BS、德国DIN等国际标准制作,阀门主体材料采用蒙乃尔合金、双相不锈钢、钛合金、高铬镍合金等环保耐用的材料,阀门工作压力从1.0~50Mpa及150~4500Lb、工作温度从-196℃~1300℃。

  经过十余年的奠基,奇高阀门在中国阀门市场上就像当今娱乐圈的小鲜肉一样,充满活力和魅力,并且具备庞大的发展潜力。奇高产品很多都是自主研发,拥有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意识,今后,奇高必能成为我国阀门行业顶梁柱般的企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高,好阀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