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公主走好!未来"星战"电影不会数码合成莱娅公主

时间:2017-01-14 21:53    来源:腾讯动漫  

    2016年12月27日,莱娅公主”凯丽·费雪与世长辞令无数影迷悲痛不已。然而,对于卢卡斯影业来说有一个更棘手的问题摆在他们面前,未来的星战电影将如何处理莱娅公主的戏份呢?近日,卢卡斯影业做出公开声明称不会在未来的星战电影中用数码技术合成凯丽·费雪的表演。

公主走好!未来"星战"电影不会数码合成莱娅公主

近日,卢卡斯影业在一篇发表在《星球大战》官网上的声明中写道,一般来说,他们不会回应粉丝们对电影的揣测,但他们认为这条谣言他们有必要做出回应,“卢卡斯影业没有计划用数码技术重现作为莱娅公主或莱娅将军的凯丽·费雪的表演。”卢卡斯影业还在声明中写道,“凯丽·费雪过去是,现在是,永远是卢卡斯影业大家庭的一员。她是我们的公主,我们的将军,更重要的,我们的朋友。我们仍在为失去她而感到难过。我们珍视作为莱娅公主的她留下的美好回忆和宝贵遗产,我们将永远尊敬她留给星战电影的一切。”

公主走好!未来"星战"电影不会数码合成莱娅公主

事实上,在凯丽·费雪离世前两周,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上映。该片用数码技术在大银幕上重现了年轻的莱娅公主以及彼得·库欣(1994年去世)饰演的帝国元帅莫夫·塔金。这可能使很多影迷想到在未来的星战电影中,卢卡斯影业会再次使用这种拍法。

目前,我们得知凯丽·费雪已经完成了《星球大战8》戏份的拍摄。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在原定计划里,凯丽·费雪在《星球大战8》和《星球大战9》中至少有两场重场戏。如果确定"星战"电影不会数码合成莱娅公主,这也就意味着星战系列电影的走向将发生大转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