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诺基亚宣布收购美国IP网络分析公司Deepfield

时间:2016-12-15 22:09    来源:凤凰科技  

  

诺基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今天宣布,计划收购美国小型IP网络分析公司Deepfield。

  这笔交易的价格并未披露。Deepfield创建于2011年,拥有大约65名员工。

  借助这笔交易,诺基亚将扩大自身在实时、分析驱动网络和服务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为通信服务提供商等客户提供优质网络、应用分析和控制以及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保护。

  诺基亚称,该交易预计将在2017年年初完成。(编译/箫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